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在通往小屋的路上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17 07:56

    在通往小屋的路上

總會有像是應許的一刻
就是午後三點
正如妳所期待的那樣
在通往小屋的路上
七月陽光照耀的山坡
四周一無攪擾
雛鳥也都香甜熟睡
我們進到阿卡迪亞仙境
隱入芒草巖石和灌木中
妳忘情地嗅聞野地百合花
猶如女神和眾寧芙
而我以情慾接近
把臉埋入妳的小腹
這樣的輕薄和褻瀆
可妳並無驚慌和憤怒
是的。親愛的。是我呀。
妳放下拉緊的弓箭
端詳我這血氣的凡間男子
且將我化作一頭公鹿
要我成為妳的坐騎
跟妳在想像的山林奔跑


1 則留言:

  1. 昨天掃過
    昨天確實打掃過了
    同一隻掃把
    臥室地板的頭髮掃到客廳夾帶更多泥沙
    廚房餅乾碎屑咖啡豆水草乾
    為什麼不行?昨天剛掃過今天再掃
    明天還要掃
    我更會掌握掃把方向穩定轉彎順暢
    並且也逐漸升起一股驕傲
    並且也逐漸掛起微笑
    並且也逐漸敏銳眼睛敏銳鼻子
    我就要回到久遠神秘的族群
    頭髮飛散在月光下
    月光因為我們而灑落
    我們喜歡在山上起舞
    掃完地散發神秘的光
    打開冰箱準備開火
    我們需要指甲後頸一小片皮屑
    越悲傷的眼淚越有滋味
    興奮過度的鼻血
    身體不同部位的毛髮
    將悔恨焦慮煩惱烹煮成迷人的甜點
    小松菜一片一片
    洋蔥切丁讓空氣跳舞
    紅蘿蔔高跟鞋!
    為了兩個人簡單的午餐
    為了兩個人簡單的中晚年
    為了兩個人還是說不出話來
    房子安靜的與熱鬧的
    我得意的從早做到晚
    在圖畫紙上那做簡單的房子裡
    叫做家的活動與戶外的風水陽光競賽
    看不出來
    幾根線條化出來的房子
    我們在裡頭春夏秋冬
    老去的風景被巫婆湯喚醒
    叫做陳年的生命
    我會繼續掃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