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猛烈的風和驚人的雨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06 22:26

     猛烈的風和驚人的雨 

一個人的上升和下沉
像地平線上孤獨的龍捲風
那不是我們熟悉的熱帶氣旋
我們一起上升和也一起下沉
猛烈的風和驚人的雨
像情侶一起翻滾扭動
像來襲的慾望令人難以捉摸
大自然的調情追逐和交配嘶吼
野蠻的巨浪吞噬無助的船隻
粗魯的暴雨撲向顫抖的小島
我們一起向東也一起向西
我們一起登陸我們的故鄉
從國境之南到幻境之北
妳的洪水淹沒我的平原
崩塌泥濘的屋舍滿目瘡痍
我的土石流填滿妳的溪谷
橫倒的大樹連根拔起
我們同時哭泣也同時無語
這一切都帶著死亡的印記
也都散發著再生的氣息


1 則留言:

  1. 一枚一枚的中秋節
    以前不知道要收集
    越來越熱的地球
    慢慢冷卻的秋天
    月餅吃不下去
    柚子沒力氣剝
    媽媽為什麼總是生氣?
    爸爸安靜還能笑嘻嘻。
    斬釘截鐵驅趕學生
    卻得到更多真心
    慕光之城來看神秘的蛾
    帶著強烈的慾望想認識地球
    還原氛圍與氧化氛圍
    抱我
    用力抱緊我
    對不起現在才開始想要瞭解你
    抱我
    用力抱緊我
    好像斷線的風箏
    我總是飛得太遠
    火焰般的思緒不斷蔓延
    我的頭是天燈
    裝滿各種願望
    痛苦的離開可愛的身軀
    抱我
    用力抱緊我
    或許你會看見
    今年中秋節
    天上多了一枚火紅的球
    抱我
    用力抱緊我
    而你只能看著她漸行漸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