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愛的物質。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04 23:39

            愛的物質。

妳是西西弗斯般叛逆
那樣輕而易舉且優雅
從上帝的庫房盜取終極話語
它是生命的最後與最初
我將學習如何定義
愛的物質。
世上沒有難懂的奧秘
妳深深呼吸為我演示
起伏的乳房如初熟的果子
溫暖的大腿如移動的星辰
妳是天使中的加百列
我被沉浸在妳的歡喜裡
這一切。妳說。都必須放下。
但我已沒有了自己。
奇妙的感受和叨絮
體液已然轉化而能量蔓延
從書桌下我們躺臥的地板
到遠方寂寞的床前


1 則留言:

  1. 我們是會反芻的動物呀
    我們也是會像牛一樣反芻
    在腦海中,不斷不斷的
    一次一次的
    反芻後又成為下次反芻的食物
    蝴蝶翅膀
    透紅的葉
    捲曲乾燥發出響聲
    紫色花瓣
    山居垃圾掃到旁邊
    讓美麗集中
    大自然跟我們的腦袋很像
    裡面的東西反芻無止盡
    生生不息!
    我們的愛情。
    雖然皮膚像樹皮皸裂
    生命的秋天還是我的
    掉落的髮張牙舞爪
    逐漸輕盈即將顯露的頭皮
    我可以勤勞掃地
    捨棄的肺葉在哪裡呼吸?
    沙啞的喉嚨一開口就咳
    也要為愛發聲
    先吃一顆神秘果
    什麼都甜
    什麼都甜
    在心頭栽種吧!
    生命的秋天適合
    在狂叫扭咬的叫聲中
    反芻到甜美的滋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