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那跨過最後界線的意志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02 20:35

  那跨過最後界線的意志

妳是精靈跳躍的音符
我是牛一樣固執的歌詞
思念是從第三空間開始
妳飛翔在古老的曲調中
緩慢前進但沒有休止
不羈的靈魂獨自歌唱
影子如何成為女人的故事
那跨過最後界線的意志
重新挖掘越沉越深的秘密
重新感受飢餓和無力
我必須抓住妳的節奏和拍子
不放過任何記號和暗示
當我們一再翻轉和重複
當淚光和星光同時閃爍
這樣的合體才是完整的樂譜
無論是上面的妳不能自己
或者我在下面自言自語
那樣的旋律不會停息


1 則留言:

  1. 必要為十月說句話
    必要讓十月說出話
    生命為我發言
    秋天的舞台
    我正打掃盛夏
    因為狂野所有的種子都發芽
    生態破壞者露出馬腳
    不知怎麼當氣候涼爽
    當靜謐取得空間
    收穫算帳的同時當機立斷
    拔除馨香誘人纏繞森林
    攀爬的菊綠色殺手
    十月的聲音俐落無情
    掉落並且不立刻腐爛
    我看著自己帶給別人的痛苦
    我看著自己取消別人的堅決
    彷彿在為什麼做準備
    美麗的陽光值得收藏
    拿什麼醞釀?
    三個月最後又是新的一年
    我像季節般打包
    這組跟著地球逐漸回歸的氣流
    該脫的該穿的
    換季的羽毛靜靜掉落
    等待的季節即將關門
    誰進得屋內?
    我拿著掃把在十月的門口
    我拿著書在十月的門口
    我拿著鍘刀在十月的門口
    我換上牽牛花在十月的門口
    等待懸掛風馬旗
    在風中演出輪迴大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