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然而我更相信混亂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5 09:34

     然而我更相信混亂

當我昇起我的星體
妳已在nebula的頂端閃耀
我們的宇宙誕生於一次大爆炸
這樣的理論顯然可信
我願意為它證明
親愛的,或者妳也會點頭
我們依稀記得那猛烈的衝撞。
以及玻色子芬芳的氣息。
然而我更相信混亂
一切並無軌道也沒有引力
那些物理定律都是無稽
我們之所以無法再次碰擊
純粹是因為相隔太遠
那比億萬光年還遠的距離

1 則留言:

  1. 純粹是因為相隔太遠
    女兒從襁褓青春期頂多就是跟我一樣高
    變成無限延伸的天空
    巨大的佔據我的思念
    純粹是因為相隔太遠
    我們像是相愛甚久的陌生人
    我們像是熟悉的不得了的陌生人
    我們覺醒
    回到生命之初
    「在我手中的你,將會是個怎樣的人?」
    「懷抱照顧我的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我們是如此熟悉的陌生人。
    重新認識彼此。
    純粹是因為相隔太遠
    我必須確信你長了翅膀
    你的翅膀可以飛多高
    你的翅膀可以飛多久
    你的翅膀認得天空嗎?
    我必須相信
    不管怎樣,只有你的翅膀能夠尋得你的天空
    我必須相信
    你有了自己的天空
    不管你在盤旋飢餓
    你是長了翅膀了!
    純粹是因為相隔太遠
    你知道生命有限
    你知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不管多麼渴望
    都在老去都在離開天空
    你看見失落的羽毛
    你驚覺天空或許永恆
    飛翔的鳥兒終有一天
    再也飛不起來飛不上去
    純粹是因為相隔太遠
    你把握時間訴說自己
    我把握時間訴說愛意
    距離給我們動力彼此拉近
    無限遙遠的距離
    產生突破無限的引力
    我們的星球就是這麼誕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