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如果有風吹過21 樓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4 21:00

    如果有風吹過21 樓

此刻所見光線來自東邊
來自妳15樓的窗前
帶著海島的明亮和妳的氣息
純淨如嬰孩初次睜開雙眼
我把所有的思念捆扎成束
吊掛在仙人掌的針葉間
它們難以接近,拒絕安撫
如果有風吹過21 樓
人們會聽到垂死的野獸
好像空中某個墮落天使的哭泣
他不敢直視上帝,直視妳

1 則留言:

  1. 早上十點半
    對工作的人有什麼意義?
    這是個時間嗎?
    我還沒出門!
    陽光即將進入即將扣問即將讓我現形
    「你不夠資格」
    「你沒有活著的能力」
    「你幹嘛不死掉!」
    秋蟬溫和許多
    退到森林裡
    樹木溫和許多
    放著葉子乾枯掉落
    鳥溫和許多
    準備離開這裡
    陽光的挑戰似乎是逗留似乎是不捨似乎是要我把握
    我在愛的地獄中
    我在無愛的地獄中
    我在愛與無愛衝突的地獄中
    能夠佔據我心的女兒已經遠去
    她們會越來越溫和
    心的空地像沙漠
    沙子不斷撲飛
    最好學習靜坐
    不起風不起風
    但是那空地還會是個沙漠
    神的孩子願意進入
    可怕的曠野
    我這個可怕的曠野
    我這個崇拜愛情的
    就是魔鬼就是天使就是不斷挑戰神子的撒旦
    一點都不想放棄
    還是繼續打掃吧!
    愛,與無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