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我在我的胸口找到妳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7/01 09:21

     我在我的胸口找到妳


像一個迷失的女子
我在我的胸口找到妳
失憶的寶盒藏著祕密
虛空的感嘆有滿足的隱喻
妳的暈眩其實是種思念
昏亂的眼神徘徊窗前
踟躕的腳步猶如行在水面
妳用沉默緊緊抱著我
我用詩歌哄妳逗妳
用更多的詩歌誘惑妳
進來嗎?我鎮定的邀請
屋裡夕陽的光線吸引妳
除非。妳說。
除非你違背意願
把我的一切細細整理


1 則留言:

  1. 交織的歲月
    我慢慢瞭解
    我是那條紅色的絲線
    他是粗糙狂野的黑
    我堅持以為自己辛苦編織
    是神靜靜的拉線
    你是綠色盎然以麻染
    我是羊毛搓揉沒有顏色
    平行交錯漸行漸遠又逼近
    換了金黃加上淡藍
    圖樣具體抽象重複變化
    活潑的孩子廣大的世界
    帶著熱情改造社會
    懷抱擔憂目睹政治
    我以為必須控制我還以為
    是我在設計是我在計畫
    是我準備織成上等地毯
    那天空徐徐的涼意
    那上下搖晃的刺激
    那貼近味道生猛的地面
    喔!我原來一直坐在飛天魔毯
    喔!我原來是神編織中的其中
    喔!我甚為重要極其寶貴
    你也是他也是還有她
    交織的歲月
    我才開始享受
    狂雨的森林靜謐草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