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在眼中把彼此收藏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5 18:53

    在眼中把彼此收藏 

我們的名或許傳遍天下
但生命不是這樣
它一直是默默的個體
只會豐富不會膨脹
不在乎這個不在乎那個
只因被注視而珍貴無比。
所有的奇妙妳知道
哪怕是我們各自到處流浪
在濱海被虛無淹沒之地
在蘋果花開的聖山之上
我們。在眼中把彼此收藏


1 則留言:

  1. 上個禮拜的今天
    如此重疊的意義讓每個今天
    越來越沈重
    越來越貴重
    越來越慎重
    你飛向天際
    上個禮拜的今天
    我以為一次兩次三次聚餐
    我以為不斷的看著你
    我以為這樣就能把你收藏
    從小看到大
    也藏不住生命
    母親把那個我藏在她眼底?
    我把那個母親藏在眼底?
    自從!
    我們再也看不見彼此
    那或許是必要的
    那或許無法避免
    有些人你就是張開眼睛怎樣也看不到了
    所以你要閉上眼睛
    那輛白色轎車
    所有的白色轎車都應該沒收
    然後你還看見什麼?
    這時候你會驚覺無知
    天真浪漫加上害羞
    坐上車你不敢
    你不敢看
    你感覺伸向自己的手
    溫柔也不安
    躊躇不確定
    渴望又壓抑
    有些人你閉上眼睛也難以尋得
    但是你記得聲音
    你讀過話語你不斷不斷的閱讀
    話語!
    摩西把神收藏在創世紀
    蛇與貓都出現了
    上個禮拜的今天某一部份的我
    飛向天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