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我將誘妳深入再深入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7 21:39

     我將誘妳深入再深入

我是非常安靜的原始森林
同時又是非常吵雜
任何聲音都不被遮蓋
妳是唯一的探險者
我用純真野蠻緊緊將妳包覆
用孤獨和寂寞把妳迷惑
妳認真地傾聽和考察
貪婪狂熱地在我的身上摸索
妳幾乎是無懼地把我翻轉
赤裸的暴雨扭動的颶風
我將誘妳深入再深入
然後我會為妳釋出所有新物種
讓妳消失在忘情和狂喜中

1 則留言:

  1. 我是上等貨色?
    或者我在證明自己是上等貨色?
    我需要自己是上等貨色嗎?
    聽說今天紫外線很強
    氣象報告
    風扇忠實陪伴
    我也會流汗我不喜歡冷氣
    把脈中醫說我濕
    她的裙擺!
    裙擺晃動裡頭的長褲
    早上的床在晨光中
    我躺著看著弓起光滑的腿
    我寧願自己是劣等貨
    而你們還繼續愛我
    愛!
    我們為此保養上妝
    愛是什麼?
    品嚐起來如許苦澀
    那是口紅乳液眼影
    貨進貨出
    霞光逗留眼皮
    閉上眼睛失去衡量
    她開刀的身體還想做英雄
    少了一片肺葉有什麼大不了
    我試著翻閱使用說明
    不管好貨爛貨總有使用期限
    你這樣被使用滿意嗎?
    電扇在滿是灰塵的架子裡繼續旋轉
    聲音低沈
    我或許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她一開口就咳個不停
    彷彿有誰在等我
    一棵樹
    一棵千年老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