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我說這血沾到妳身上極美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6 12:08

   我說這血沾到妳身上極美


我大膽走入妳的私密
見證細緻的瘋狂和理性
我們脫光文明的衣服
把撕碎的禁忌揚灑空中
我飢渴的眼光狠狠瞪著妳
妳撿起路邊吹落的白花輕聞
繼之閉眼旋轉跳舞神迷
我是從背後偷襲的野獸
卻成為妳胯下的坐騎
妳的長髮如笞打的鞭子
我的嘶吼是瀕死的歡愉
我說這血沾到妳身上極美
妳說這是罪和生命的奧秘



1 則留言:

  1. 私密處總是擁有最多的血!
    那是嚇人的
    那是活生生
    那是奧秘的恒河
    私密處總是擁有最多保護
    那是珍貴的
    那是神聖的
    那是不被瞭解的
    私密處最後被魔鬼掌管
    那片可愛遮羞的葉子
    那是不能見人
    那不屬於神
    那也不屬於自己
    私密處被教會被佛堂管制
    因為那裡有歡愉
    因為那個歡愉讓人重逢
    因為那個歡愉創造新生命
    我想著你
    我看著雪白棉花
    我流汗吹電扇
    無患子搬家了
    欒樹短時間內完成黃色地毯
    飛翔的葉子!
    五色鳥讓我想起喜馬拉雅
    秋分宣布夜晚將逐漸侵犯
    來吧!
    從私密處開始佔有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