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這個世界雖然一再陌生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9 08:15

    這個世界雖然一再陌生 

我們走過的地方
當時的風景在妳背後模糊
我們睡過的床被
汗濕的皺摺激烈起伏
像造山運動新生的高山河谷
我們的愛情路徑
年年都得增補修訂
任何異動清楚標在生命地圖
縱然它永遠跟不上變化
那邊任性陷落這邊瘋狂隆起
昨天過時今天正確明天有誤
縱然我們還是迷路
但妳知道我沒有遠離
這個世界雖然一再陌生
我們並不寂寞孤獨

1 則留言:

  1. 有一抹笑容在貓咪臉上
    鳳梨是激烈暴走的太陽
    水面晃漾的某種神情
    是天在沈思
    蓮霧花各色粉撲呀
    你們你們
    還有馬拉巴栗結果前
    都是煙火都是煙火
    生命怎可如此無知
    蝙蝠花以長長的鬍鬚評價
    計算的眼睛緩慢開張
    把水壺打翻
    你們兩個不知好歹貓貓叫
    還跟我要心肝
    生活在你們指爪中顯的簡單
    生活在你們翅膀中顯的輕盈
    生活在你們爬行中顯的刺激
    生活在你們靜謐中顯的安詳
    生活在你們顏色中顯的亮麗
    生活在你們呼吸中顯的清新
    生活在你們與陽光的愛戀中
    生活在你們與風的掙扎糾纏
    生活在你們抓住水抓住土壤
    抓住石頭抓住食物抓住愛侶
    啊!我一文不值的知識
    我的慾望扭曲微小卑賤
    你們的慾望天經地義互相餵養
    一定是神的第六天出了問題
    唉!狡辯的是魔鬼?
    我艱難的吞了口水
    準備好好的為今日照個鏡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