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親吻妳遠方的耳朵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6/24 08:59

       親吻妳遠方的耳朵

在陽光下閃耀的誘惑
我不自覺的壓住我的影子
在黑暗中進出的渴望
我的小船悄悄漂離我的視線
生的淚水和愛的呻吟
死亡的意象和疾病的隱喻
一切的膚淺和深刻
一切的反叛和順服
一切的高潮和墜落
一切的疏離和溫柔
一切的等待和不能等待
在出現和消失間擺動
在左手和右手間迷路
在妳和繆思之間
我用低沉的喃喃自語
親吻妳遠方的耳朵
醒來並且豎起羽毛向妳展示
肉體的美好和虛無


1 則留言:

  1. 遠方的嘴巴與耳朵
    親愛的女兒在英國
    寒冷的陌生的子宮
    臍帶透過航線連起
    「一個人搭飛機怎麼樣?」
    養分從她傳來我們互為母女
    親子關係啊!神。
    「媽媽我擔心你的身體。」
    嘆息與年老的力量傳過去給她
    父親教我失智症與解脫
    母親教我照顧發洩與平衡
    「中國人變的可愛」
    故鄉的範圍因為遙遠異鄉而擴大
    「我經過巨石鎮!」
    「我好像在聽哈利波特上學記」
    「好像生活在古蹟」
    「每天最棒的廣播」
    「早知道帶撒隆巴斯」
    「早知道幫你準備止痛棒」
    「我又遲到了。」
    「你睡的好嗎?」
    「房間比想像的小。」
    「我把浴室裡你的東西拿走。」
    「cauliflower steak 沒有牛排!」
    我哈哈大笑,我哈哈大笑,我心疼想哭
    臍帶很美
    天空的彩帶
    有時輕盈有時沈重
    你在英國長大
    我在台灣衰老
    愛不斷擴張領土越來越大
    去佔領吧!像金正恩一樣充滿野心
    愛不斷擴張領土越來越大
    去佔領吧!比金正恩成功厲害
    不需要恐嚇要脅
    不需要科學家
    不需要製造核武
    愛只需要天空般的彩帶
    那做誓約的橋樑!
    遠方的耳朵與嘴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