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在那裏我們讓她受孕了。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06 16:55

      在那裏我們讓她受孕了。

妳我同時進入大海
來自世界最高的山峰
著床在某個溫暖的神祕海域
那裡或者粼光豔麗或者深不見底
那裡是星球的子宮
豐饒精彩但永遠等待
那裡可能性超乎想像
存在無需任何祝福或咒詛
在那裏我們讓她受孕了。
那時上帝還忙著創造天地
無暇定義生命
無暇思索何謂愛情
更沒注意到我們已經慢慢成形
且以孿生緊緊擁抱在一起
直到海面高潮膨脹
直到浪花激動澎湃
直到我們以無比嘹亮的哭聲揭示
荒涼虛空的宇宙不再
可真實的孤單和寂寞從此到來


1 則留言:

  1. 讓你的歌謠成為我的安魂曲
    為我所知道的愛情所寫的歌
    激情的火花直到現在
    我的天空只要有這份愛情
    煙火燦爛
    時間認輸
    空間認輸
    神,你認輸嗎?
    人,你的痛苦和失落都該認輸了
    愛情可以勝利的如此自由
    以靜默收集露珠
    用散步擴充領土
    一再凝視獲取天空
    不斷想念鞏固愛情
    錢能做到什麼?
    努力工作能做到什麼?
    房子車子能做到什麼?
    物質能夠做到的都將跟身體一起老去
    都將跟身體一起消失
    然而愛!
    愛能做到的可以讓心真正滿足
    讓心真正快樂
    讓心徹底痛哭
    好好的呼吸
    在愛與物質之間
    在神與世界之間
    呼。吸。呼,吸。
    把物質變成愛
    把世界變成光
    把愛變成麵包
    把神變成活潑的生命
    我的安魂曲有愛情的祝福
    此刻已經在天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