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妳把我的居所傾倒了

2012/10/12 22:07                       


斜射
她的臉
影子出現
太陽神的手
揉弄她的耳垂
撫摸她敏感的唇
我的克麗奧佩特拉
妳把我的居所傾倒了
他不無心虛地提醒
灑下慌亂的光芒
她轉身面對他
這是我愛你
你若愛我
住下來
擁抱

1 則留言:

  1. 他們怎能瞭解我們的快樂?
    這翻滾興奮裡是深沈的悲傷
    天使無法蠱惑我們飛翔
    是因為掉落飛翔才產生巨大的意義
    魔鬼不瞭解以光明呼召以黑暗籠絡
    我們這些低等人總是無法分離
    愛就是這樣
    我用陽光鞭打你的夜晚
    你用安適反駁我的悲觀
    我用絕望回敬你的穩定
    你用虛無回贈我的天真
    我們一起揚升
    我們一起墜落
    我在山巔你往海裡去
    我站在北風裡你從南極思念
    東京以東西藏以西
    人山人海以及空無一人
    當人的可能性擴展至此
    當愛的可能性擴展至此
    希臘的眾神說他們明白了
    印度的眾神說就是這樣
    唯一真神在你我心中
    不在你我心中
    總是靜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