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那是我可以向妳炫耀的

2012/10/02 00:35                         

我試著找回某種節奏
比如山脈起伏的方式屋宇高低的變化和尾音細微的規律等等
長久的浪跡就像記憶的流刑
只有結束時才能確定是否已經回到家裡
唯獨妳奇妙的詩句和跳躍的邏輯
成了我深刻的皺紋和亂竄的白髮
看!我依舊向著智慧也或者是死亡的奧秘勇敢前進
那是我可以向妳炫耀的
一種像是地上花朵般沉重的美麗
靜靜等待腐朽或被妳輕輕撿起

2 則留言:

  1. 在每個悲傷的背後
    喔前面
    在每個悲傷的周圍
    喔悲傷
    在每個悲傷的裡面
    啊好深
    在每個悲傷的引領下
    你一定要嘗試
    那盞不知何時失落的
    螢火蟲
    在黑暗中
    明滅明滅的等待著
    愛人
    在每個悲傷的上面
    喔下面
    極其微弱
    他的光芒還不是穿越人間
    圍牆護欄鐵絲網警報器
    檔不了這個螢火蟲
    他想回家
    他想帶你回家
    他想一起回家
    永恆的光
    悲傷啊
    是我們兄弟留下的麵包屑
    跟著走
    走進森林
    可怕的童年小屋
    嚇死人的巫婆
    那是我們僅有的線索
    不要撲殺悲傷的螢火蟲
    不要不理會孤單的螢火蟲
    真正的回家的路
    你在意嗎?
    當心悲傷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愛可以讓混亂找到秩序嗎?
    或者愛帶來更大的混亂摧毀混亂
    我或許會死掉
    愛讓我更加害怕死亡
    愛讓我無懼死亡
    死亡不相信愛
    愛不會解決問題
    它在問題裡打滾
    在困境中嗅聞
    在撕裂的心上放幾片薄荷
    信任倒流
    撕裂的一顆心變成兩顆變成三顆
    愛深深的親吻傷口
    甜美無助的唇
    向我求救的人也是背叛我的人
    跟隨我的人那跟的最緊的背叛的最徹底
    他們要什麼?
    這些猙獰的面容從我身上要什麼?
    被吃光後我感到十分乾淨
    在拉拉山不被人知的高處
    閃閃發亮的蘑菇
    我會再次取得生命
    愛的地圖滿佈活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