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好了沒?

2012/10/21 12:12                        

我緊緊摀著雙眼
仍能看到搖曳的霧社櫻
妳就在第六棵後面
猶豫著是否躲到更隱密的第七棵
那裡滿地如雪的花朵讓妳不忍踩過
好了沒?
陽光被飄移的山嵐催眠
妳因剎那的淒美啞口無言
我想過去將妳一把抱住
但妳的靜默沉入更深的空無
人間遊戲每每停在生命悲愴處
而櫻花開了謝了謝了又開
我依然緊緊摀著雙眼
花瓣落在髮叢是年歲急催
花瓣落在肩膀是上帝拍打
但妳總躡起腳尖如十月的母鹿
警覺地偵查四周氛圍
好了沒?
還沒。堅決的聲音忽遠忽近。
我們的迷藏是這樣無止盡的輪迴

1 則留言:

  1. 你達達的情詩節奏
    我齒牙動搖終於能夠享受
    當年的風花雪月不切實際
    晚年的踏實仙境不枉光陰
    你達達的情詩好過馬蹄
    這份節奏超越時空
    我將唱給子孫讓她們對愛情有信心
    鬧鐘沒有阻擋你
    過去讓我痛恨的虛無
    現在讓我心疼的珍惜
    我笑自己
    你笑我
    我們的愛情有淚
    今天還在下雨
    風搖撼著大樓
    無法搖撼我的幸福
    我贏過死亡
    我站在生之洪流
    都是因為這份虛無的愛情
    宣揚吧!
    看的見的有限
    看不見的才是屬天的財寶
    入冬的早晨像傍晚
    你想回去睡嗎?
    每一次分離都可能成為永恆
    媽媽還是怒吼
    爸爸只能默默抵抗
    我們的關係不需要這樣
    你是否也越吃越少?
    昨晚的牛肉麵我又點了同樣
    失智的陰影如何變成笑話?
    白麝香
    請你嗅聞今天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