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存在的證據是妳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03 20:42

       我存在的證據是妳 

空氣的證據是風
陽光的證據是影子
聲音的證據是我的呼喚
我存在的證據是妳
妳存在的證據是愛情
愛情的存在是個祕密
秘密是洞裡的蛇
牠不出來就永遠沒人知道
牠是交歡的咒詛和祝福
牠是神聖的萬有和虛無
牠存在的證據就是我們相遇了
相遇在牠準備冬眠時


1 則留言:

  1. 讓我回到愛情
    不要回到人間
    用你的笛聲帶領我
    而我總是回頭
    掉回失去愛情的地方
    人山人海的痛苦
    媽媽抓住爸爸抓住孩子追打弟弟
    沒有誰能離開誰
    沒有誰承認自己的錯誤
    沒有誰發現自己需要別人
    都是你都是他都是銳利指爪
    無助的新生命立刻被搶奪
    成功的希望權力的希望快樂的希望
    友情串聯一起對抗敵人
    一排敵人兩排敵人
    愛情變成劍把在遙遠的地方
    你能打敗火龍嗎?
    愛情變成頭髮越來越長
    你能找到高聳監禁的城堡嗎?
    我從天空看見你
    記得了呼吸
    記得了自由
    記得了散步
    記得我也可以走出人間
    就像當時走向我們的約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