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啊 du Pré du Pré 我親愛的du Pré

2012/10/16 11:44             

妳抱我在妳懷裡
慢慢轉動我的弦軸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黑檀木栓逐漸深入而至緊繃
一條兩條三條四條
妳以指尖撥彈試探
顫抖的空氣低聲呻吟
妳輕拉我的琴弓溫柔誘引
潤滑的脂油飄出淡淡松香
啊 du Pré du Pré 我親愛的du Pré
今夜我們在哪裡?
在Bach的聖堂或Schumann恍惚的病房?
在Haydn的宮廷或Dvořák的新世界?
這是最後也是最初的交合
我知道妳已全神貫注
我知道妳就要進入忘我
在妳的雙腿之間
我已忘記如何呼吸喘息
妳我一體的瞬間就要來臨
聚集的能量就要爆發
我的音符將如強烈的光芒
射入妳生命的心房

1 則留言:

  1. 你應該進入我的身體
    但是卻跑到我的頭裡
    這是誰的失誤
    既沈重又輕浮
    脹大如氣球又糾結如鉛塊
    是身體的錯
    跑得不夠沒有追上你
    是情緒的錯
    受傷生氣把你當敵人拒斥你
    是你的錯
    當然是你的錯
    讓我一個人躺在床上
    凌晨兩點
    為什麼要醒過來
    愛唱歌的鳥兒
    一直要我注視現在
    剩下不多的藍天
    剩下不多的陽光
    世界正在巨變
    2017年十一月二十九號
    不再重複的時間
    留下來就是一粒珍珠
    留下來就是無價寶石
    像司馬遷一樣記錄一切
    即將成為遺跡的文明
    讓我們為下一個從頭開始的文明留下警訊
    你逐漸回到我的身體
    加爾底亞加爾底亞
    我們人類來自哪裡
    從空中花園望向宇宙
    寂滅卻閃亮的星星
    我們這些時空的旅人
    決定從每個當下起身
    我們的創世界
    我們的啟示錄
    早晨八點四十八分
    你與我一同呼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