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我們帶著深深的敬意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10 19:28

    我們帶著深深的敬意

跟著太陽
驚嘆聲中
新世界在深夜醒過來。
我們抵達
我們打理所需
三個小時。
用三個小時穿越智利的櫻桃園
繼續走十七公里的海岸線
妳以不同的方式處理相同的未知
這沒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們探訪美好。
相反的,接納不完美。
通過質疑和拷打
我們多次進出熔爐
不再被眼中的景像折磨
安靜面對慾望的墓碑
我們帶著深深的敬意
在天空盤旋
準備棲息
在詩意的大地


1 則留言:

  1. 那裡
    你坐在單人藤椅
    靜靜的距離
    為我存在
    無法靠近
    你必須想我
    就像我必須想你
    眼神無限遙遠
    幸福與悲傷
    一個是河岸一個是流水
    媽媽
    我們不懂的把握彼此
    媽媽
    我們不可能把握彼此
    媽媽
    我就是你
    愛無法安息
    追尋者
    那裡!你循環無盡的心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