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因為我已擁有妳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02 16:49

     因為我已擁有妳

對於一首詩。對於妳。
我是說對於我的影子
我無法剪貼
甚至無法剽竊
因為我已擁有妳
藏妳在日夜翻騰的心海裡
我的句子是紅色血液
違反了一切自然律動
左邊進右邊出
就是說從妳的右心房右心室
流入我的左心房左心室
流向我的舌尖和指尖
因為妳是我的影子
因為太陽永遠在我右手邊
妳永遠在我左手邊
有妳生命集諸天幻化與真實
有妳情愛須彌無間


1 則留言:

  1. 似乎我就要追上你了
    於是盡頭
    回頭是容易的
    不斷重複
    愛的輪迴
    漣漪從外而內
    那顆原始的石頭
    女媧造訪紅樓
    夢與現實互相滲透
    從虛假變真實
    恍然是如此深刻的浪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