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俱舍草依舊靜靜長在恆河邊

2013/05/29 23:51

        這世間走過七個年頭
        妳也已沉睡七年了
        妳願意睡就睡吧
        我會抱妳走完全程
親愛的सती。雪山杜鵑。我的小鹿。
कुल्लू घाटी燃起熊熊火焰
我們跳著毀滅之舞
思念是能量強大的活血祭典
       我不明白我們走過的每個地方
       我不瞭解我們遇到的每個人
       夜裡起風了
       我只想把妳抱得更緊
親愛的सती。月下莎麗。我的影子。
俱舍草依舊靜靜長在恆河邊
告訴我該如何度過
接下來沒有妳的一萬年

1 則留言:

  1. 只能讓一朵雲掉下
    重擊之餘
    懊悔偷吃了美味榴漣
    回不去月亮
    我早已與愛情無關
    一個人漸漸幽默
    生活越來越容易
    我想你在筆筒樹下不會等太久吧
    落羽松被誤解
    櫻花變成滾滾紅塵
    這次要以千曲為束
    重回巫婆山
    請原諒
    愛的神話與謊言難以辨別
    無數山巒那邊
    水的源頭
    我就會再次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