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我們的पुराण是無系譜的神話

2013/05/24 17:09

從深海撈起的語言
字句在空氣中自燃
百部。千頁。萬頌。
喜悅。憂傷。暗淡。
我們的पुराण是無系譜的神話
不創生也不毀滅
沒事跡也沒傳奇
我們只知狂野地焚燒
以妳無盡藏的脂油
以我無盡頭的火柱
上下一千年兩千年三千年
直到妳徹底屈服。
直到我支撐不住。

1 則留言:

  1. 他在水裡
    繞著草叢
    撥弄尋找
    「走了,走了!」
    無奈愛意
    濃厚無法放棄
    上岸後看著水裡
    紅冠水雞
    「沒有人養」
    「會被老鼠吃掉」
    「我叫她們會過來」
    「有一隻給我摸頭」
    幸福的老公公
    拍拍手
    「他不是我的」
    落寞的水雞爺爺
    愛蔓延河水
    「她們四月下蛋」
    「草叢裡可能有巢」
    散步到他的世界
    我的早晨充滿愛與失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