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我們最想待的地方在哪裡?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31 06:40

    我們最想待的地方在哪裡?

結束後的遺忘與想念
自己哪兒都不在了
真正的居處或許盤旋在天上
一個全新全然不同的空間
我們的現身改變了規範也改變本質
異樣的夜晚既隱密又暴露
一切突然變得事關緊要
妳第一次睜開雙眼我六歲
兩人的相遇是生命的逆向延伸
我是祈禱者和妳美貌的追求者
趁妳雙手合十把妳抓住
所有距離旅程路徑於是華麗展開
在沒有方向和刻度的無垠宇宙
我們最想待的地方在哪裡?
妳以指跨仗量晶亮的銀河
我的視線定在有妳的那一顆


1 則留言:

  1. 我並且疑惑了
    翠鳥倏呼
    雪鶴的天際線
    心裡從你到我
    裝模作樣的天使
    我說風
    從冷氣冒出安慰人
    我說水
    龍頭每個房間
    我說火
    調大調小不同滋味
    我說地
    花園今年少了百合
    並且說不出空
    滿足之後失落了
    沒有追尋的必要
    我並且疑惑了
    張望東
    那是你
    不能看不要瞧
    張望西
    那是你
    凝視溫柔
    今年夏天讓我們回西伯利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