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這是我們的世界首演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03 07:25

      這是我們的世界首演

意志的極致。
看!閃電!
我們懂什麼?什麼也不懂!
我們手掌貼住耳背
聽有關地球的議論
哥倫布的船消失在大海中
美麗的城堡連續三天豔陽
我們在吵雜悶熱的餐廳告別昨日。
山城的孩子大呼小叫
啊!莫札特,一出生就被紀念的莫札特。
她能趕上八點的音樂會嗎?
這是我們的世界首演
曲目還藏在打字機裡
聽!閃電如掌聲不斷!
妳從海浪中升起。


1 則留言:

  1. 在你注視我的時候
    現在我注視你的注視
    並從那裡看見當時被愛包圍而不自知
    那種幸福
    這種惆悵
    交織成為歲月
    那個夏日你被汗水浸透的短衫
    你丟掉
    汗水在我腦中不斷滴落
    你努力愛我
    今年夏日你穿的新衣我或許不認得
    思念的風在夜晚進入
    你應該知道
    神也必須瞭解
    沒有人可以將我們分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