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第一天就是化外之民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14 22:42

    第一天就是化外之民

我這個不活在現時的人
第一天就是化外之民
自由國度或不自由的淨土
進入出來都像觀光客。
去看去聽去知曉
去記錄也只是記錄自己。
多少時日被裝訂成冊?
怎樣整理?給誰看?
一生又是多少時日?
容易的是重重的關卡
困難的是虔誠地點一盞燈
容易的是天天死在自己的心靈裡
困難的是當下的見證


1 則留言:

  1. 以為是你
    那人看我
    他太年輕
    會不會真是你?
    那眼神不夠深邃
    是你在我心裡
    迷離失措不切實際
    弩頓厚實反應緩慢
    這些是你的表面
    似乎認識神
    似乎認得我
    似乎追求真理
    似乎常在愛中
    看你清楚看你迷濛的我
    渴望休憩
    在愛與真理臂膀
    插翅難飛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