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我邀妳跳उर्वशी之舞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14 22:39

    我邀妳跳उर्वशी之舞

市場趕早
土耳其人趕時間
我不會趕妳
只是大聲招呼
講話也不快
妳跟著動了起來
音樂老師的手勢。
吆喝這邊。轉身那頭。
我提高聲調
邀妳跳उर्वशी之舞
妳是何其暢快
不思不想
一會右手一會左手
生活不是用來憂慮
妳頭頂滿籃子的歡愉
笑著回去


1 則留言:

  1. 藍會覆蓋
    讓我看清楚
    允許白以種種方式塗抹
    藍會貼著水面
    畫出一條亮麗
    不留痕跡
    藍會靜靜組合
    一朵球兩朵球
    沒有政治
    沒有權力鬥爭
    總是活的
    醒著
    若天
    若水
    若飛羽花草
    若凝思愛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