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午後的裸體。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06 18:36

      午後的裸體。

銀色的水塔矗立
屋頂是溫柔的守護者
整座城市淹沒在光芒裡
我們的光芒。
午後的裸體。
被死亡和激情競逐的標的。
我們的記憶以憂傷的眼神開始
以嬰孩緋紅的肌膚結束
我們招喚創世的畫面
妳是叛逆的少女
清晨離開伊甸
我是披上歲月的蛇
永遠不能回頭
或者我們是最後的兩個
努力復活已經毀滅的天地
妳是舌信閃閃的蛇
昂起生命的鱗片
我是妳肆意愛撫的
無法繼續裝睡的少年

1 則留言:

  1. 在疼痛裡尋找你
    總是紫
    你俯身
    天真無能自以為是
    這樣一棵藍柏
    有時綠一點也算普通
    有時藍而出眾貴族血統
    都不是你自知的
    我不知道自己會是什麼
    帶著泥土的氣息
    渴望天空
    愛雲
    執著陽光
    飛翔是確定的
    離不開水
    總是和風出軌
    告訴我
    我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