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我們是兩顆泡沫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9/18 20:46

    我們是兩顆泡沫 

耳朵上面的小洞
洞洞發出奇怪的味道
肚子裡的音樂
我們靠近聽,再遠離些
眼睛的各種遊戲
深邃的瞳孔拉上布幔
探測不到的靈魂
只是無止盡的黑亮
我們是兩顆泡沫
映照著似有若無的光彩
背靠背穩定彼此
手不由自主鬆開

1 則留言:

  1. 在介於夢與醒之間的世界我會轉身想繼續睡我會轉身想醒我會轉身逃避醒來我會轉身逃避夢境那個世界迷霧是我沈淪哪裡也不去在螢幕與渴望之間我讓世界彰顯張開眼睛允許渴望變成螢幕閉上眼睛允許世界進入渴望那是森林會迷失會安全會冒險會遇到白雪公主我是王子我是巫婆我是小矮人閉上眼睛我讓句子繼續寫在牆上飛到天上在她們離開我的同時深深熟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