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但生命是這樣辛苦

2013/09/01 15:39

當妳拿起剪刀
恐慌必然更勝於我
那暴力美得像人生第一刀
我必然哭叫著證明我的存在
為了向溫暖的子宮道別
也為了安慰妳
讓妳知道我在這裡
是的。我們都已精疲力竭
晚風依舊輕輕吹拂
太陽依舊緩緩升起
但生命是這樣辛苦
歲月終究冷酷推移
為了尋找豐滿多汁的雙乳
為了再聽熟悉的心跳
我奮力爬向妳

1 則留言:

  1. 夜間的彩虹
    凌晨沙灘上的足跡
    水推動水
    石頭推擠石頭
    細沙擁抱彼此
    光與風爭論
    那樣活潑不守規則
    聲音從各處傳來
    山頂與平原
    鄉間與都市
    那些鳥兒毫不在意孤寂
    螃蟹警覺或是歇斯底里
    人在這裡很渺小很幸福
    多少會有色彩
    卻總是歸於平靜
    此岸還是彼岸
    渴望在此渴望在彼
    海是相連
    怎麼可能消失?
    一切都會被談及
    連尚未發生的分離
    與已經結束的戀情
    無法有任何想法
    站立夠久的時間
    被洗劫一空之後
    尋求者滿足的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