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在遙遠的地方

2013/09/23 16:31

神是冰冷的星星
在遙遠的地方
他看著我們
看著低頭沈默的我們
守著不願被凍結的愛情
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掉
在空中打轉掙扎
神也是炙熱的太陽
在遙遠的地方
他看著我們
看著赤身裸體的我們
守著不願被蒸發的愛情
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掉
消失如閃現的幻覺
他不讓淚水落到地面
他讓我們昇華
讓痛苦和歡愉無間

2 則留言:

  1. 神了解秩序嗎?
    制定秩序者了解秩序嗎?
    我的心臟敲打
    以自己的節奏
    快一點
    慢一些
    這是我的
    神,你了解秩序嗎?
    以自己的節奏敲打還不夠
    為了尋找
    我的手敲打
    敲開他的門
    敲開她的們
    敲你的門
    為了,,,
    為了消失
    為愛而消失
    我必須學習別人的秩序
    和她的心臟一起震動
    縮起腳
    就在彎身弓背的時候
    無知的狗跑向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開了
      花謝了
      雲厚了
      雨下了
      風敲門
      門打開
      人不在
      愛來了
      心痛了
      生不解
      死難懂
      妳彎身弓背
      我繞著妳跑
      神笑了
      秩序消失了
      愛情
      放聲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