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我如坐立不安的異教徒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17 11:16

      我如坐立難安的異教徒
放下背包摘下帽子和手錶
拿出手機香菸與筆電
辦公桌面的啞度越來越深
窗外看不見樹木和雲彩
因為太高且被遮擋
又因緊閉而聽不到雨聲
只有喋喋不休的抱怨謊話和讕言
空氣中瀰漫著逃避浮躁和厭倦
它們像撐起殿堂的石柱
散發不真實的神聖和莊嚴
我如坐立難安的異教徒
看著美好的時光悄悄飛逝
喃喃著流水帳般的誓言
我為自己感到可憐
妳是我秘密崇拜的祭司
是否悅納我以罪為祭的奉獻?
我像無緣救贖的僧侶
天天以迷亂的禱告掩飾思念
日日把自己丟入沒有生氣的床第
任由生命化作一場場夢魘


1 則留言:

  1. 打包,流失的人,及肩的髮愛笑內心憂鬱,單純的西裝頭表面溫和內心強大。
    打包,垂掛石蓮看起來沒有變化,但是應該是緩緩延長終將完成我炫麗的夢想吧!
    打包,時間沒有流逝,雖然想要做的事情一再延宕,時間只是用在別的地方,不要再問下去了。
    打包,很久沒有散步。天氣不好,可怕的霧霾,是嗎?蜷縮的身體低沈哀嚎。
    打包,一粒米飯一粒米飯那樣好好享受吧!飢餓感不請自來,停不下來的破壞,消滅食物。飽脹的肚子充滿委屈難忍的氣息。
    打包,道別穩定。
    打包,媽媽爸爸愛我。有一點點愛我。可能真的很愛我。
    打包,背叛像穿山甲,我摸到他堅硬的尾巴!
    永恆的旅程等我。
    我一定會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