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裡面什麼就讓她是什麼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17 11:06

         裡面什麼就讓她是什麼

生活是包裝精美的禮物
瑰麗俗艷帶古早味
或風格極簡具現代感
十字結波浪結風車結或法國結
我們像拿著花紋點綴的誘惑與渴望
不。親愛的。且慢。
不要打開。不要撕碎。
裡面什麼就讓她是什麼
巧克力泰迪熊鋼筆或令人尷尬的東西
沒有我們未曾見過或不知道的
隱藏的內在和彰顯的表像
都是不可分割的精彩
我們的時代甚為虛幻和貧瘠
我們的生活既珍貴且真實
我們的禮物沒卡片也無法寫上名子
只能以看不見的唇印為憑
我們希望她的別緻貼心被賞識
願她完整一如地底寶石


1 則留言:

  1. 總是忘了盛宴過後
    總是還不瞭解白天之後的黑夜
    這是多麼正常多麼必要
    然而激情過後
    溫暖之後
    下雨過後
    銅板的另外一面自動翻上
    這本是自然
    我們不要我們抗拒我們只想要其中一面
    銅板變成剪貼變成平面變成無法使用
    我們以為自己努力在獲取和收集
    啊!白天與黑夜兩極的守護者
    我們的兩張翅膀
    我們的男人我們的女人
    拜堂完婚
    什麼時候可以等到這種盛宴
    我正在放下
    驚懼怕疑
    我正在接納
    經懼怕疑
    一樣的東西怎麼可以既放下又接納
    總是要休息
    總是要攜帶行李
    那必然是屬於我的
    所以只有我可以放下
    那必然是屬於我的
    所以我必須接納只能接納
    於是我不再驚懼怕疑
    取而代之的只是深呼吸之後
    取而代之的是活生生走過去
    貓兒奔跑嬉戲製造混亂
    永遠不可能馴服的狂野
    你跑吧你製造混亂吧
    我要你就是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