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沒有妳就會消失的地方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17 11:12

      沒有妳就會消失的地方

已忘記這指南針是怎麼來的
時而不見時而出現
總之沒有被丟棄
看不到摸不著的磁場不被理會
但知道方向似乎很重要
不然情侶要如何思念?
更不用說朝聖航海和飛行
無論遠方多麼遙不可及
這小玩意的力量不可思議
昨天妳在西北西300度
今天妳在東北東70度
明天也許在正南或正北
看似靈活的指針其實很固執
妳到訪的三個城市或回返的家園
都會在天邊某處浮現
不會被錯覺誤導或高山大海阻撓
像我這樣沒有東南西北的人
都可以立馬眺望
那個如夢似幻
沒有妳就會消失的地方


1 則留言:

  1. 愛將繼續
    我坐在元旦夜裡
    一個人的脆弱
    一個人的自由
    啃食神所說的愛
    地球回到原位
    重複的美感與變化的穩定
    今年最大的滿月
    資訊讓我們生活在未來
    夸父的年代
    愛讓我停下來
    他在好久好久以前
    失序的世界只能放棄
    這就是無為
    沒有立場抗爭
    愛要怎樣抗爭?
    我想念你
    不管你在做什麼我希望我終將學會
    我希望我終將學會不管你在做什麼
    我都可以想念你
    不再受傷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以為自己受傷
    不再因為過去的傷口受傷
    我希望不管怎樣
    愛都不會被犧牲
    然後愛就會成真
    復活就會成真
    跨年有很多方法
    這次我從死亡跨向復活
    交流道來吧!
    枯水期來吧!
    末日來吧!
    不再抵抗
    只要我堅定的走向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