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讓我來

2013/07/30 20:28

圍繞著妳
在妳腳邊 
在妳眼裡 
在妳耳中 
在妳心底 
這些小事微物 
這些低聲細語 
這些凡景常情 
因我不在 
因而存在 
因而光亮 
啊! 
不要驚擾 
隨他們去吧 
誰不活著 
誰不死亡 
誰不大吼幾聲 
誰不喜歡交配 
隨他們去吧 
讓我來 
讓我看妳 
看妳整理 
看妳喝水 
看妳爬山 
看妳吃飯 
看妳不安 
看妳渴望 
看妳看著我 
而我無所不在 
我是蛇 
讓我來吧 
讓我進去 
讓我們做愛

1 則留言:

  1. 太陽圓圓
    光芒的腳長到我眼裡
    光芒的箭射進房子
    那是他的分身
    擁抱鋼琴靠牆等待凝視
    他的擁抱極溫暖
    並且就像在你手中感受自己
    在她懷裡看見自己
    末日的華麗盡為包裝
    浪漫的字眼全被廣告侵佔
    樸實為貴
    我只為你保留一個電鍋
    你就默默從背後的門出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