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這是再熟悉不過的畫面

2013/07/13 10:22

我在異鄉
我的影子在故鄉 
故鄉這時在狂風暴雨中 
啊。不驚懼也無怨尤。
這是再熟悉不過的畫面 
狂風是我們的基因 
暴雨是我們的血液
創世以來就在這裡
正如風雨激烈親吻島嶼 
我親吻妳

1 則留言:

  1. 很多時候
    我喜歡以固定的方式
    查驗你是否細心
    辨別我心細緻的差異
    愛的火侯控制的是否令你驚奇
    有時候
    我變化無常
    你卻總能發現
    劇烈的哭與無法收拾的笑
    你陪伴並將我領回
    往東追逐失落於日落
    你說沒有關係
    我在這裡
    那樣的震盪的血紅色的
    逐漸沈澱
    就在傍晚的低空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