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啊,只能像耍賴的小孩

2013/07/12 00:02

腦袋越來越不管用
後仰後仰再後仰
一頭栽進過去的坑陷裡
四周是抓不住的蒼白
暈眩而帶點自虐
踩在歲月的滑溜底部
疲軟無力爬不出來
在空洞中假裝尋找梯子
在虛妄中假裝寫詩
閉眼枯坐卻無法入定
睜眼怒視也只是矯情
啊,只能像耍賴的小孩
一直退化到不會走路
非要等妳伸手抱起
在幸福中還要假裝大哭

1 則留言:

  1. 月光輸了安眠藥
    我勝利的看著滿月降落
    即使窗玻璃映照的是我所在之地
    一片漆黑
    樓梯在肚子裡節節高昇
    我該往下或者上爬?
    藥物終究無法陪我走全程!
    藥物終究無法陪我走全程?
    親密的更親密的原來是藍丸子
    神!你是把丸子送進我嘴巴的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