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知與不知

2013/07/24 23:55

我的知與不知
總是沒界線和模糊
不是哲學的
不是知識論的
也不是經驗主義的
或許像某種營養不良
恰恰是一種病理的
但這也無法確定
妳知道嗎?
就像我不曾舉起菜刀
那樣用力剁下去
那樣讓雞肉分成鮮明的兩半
(啊!這生動的意象!)
我的知與不知
像無法切割的空氣
擁抱妳每次的出現和消失

1 則留言:

  1. 我想要跟你的詩做愛
    這就是沒有辦法見面的原因
    這就是詩的意義與我的自由
    這就是我對愛的把握與放棄
    那樣沒有邏輯不受規範
    他說:餘生
    灑骨灰的路線
    從台灣到喜馬拉雅
    死亡微笑
    呼吸沈重似乎需要你幫忙打氣
    替我跟神禱告
    朝聖地的聖母媽媽
    你又是基督徒!
    器官捐贈還得改寫
    呼吸沈重你來幫我打氣
    一首一首捐出來
    等到或等不到的凝視
    神直視
    心腸柔軟又想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