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看不到對方的臉

2013/07/29 20:00

我迎妳進來
進到我的家門
沒見過面的新娘
但憑媒妁之言
妳讓我進去
進到妳的身體
沒見過面的新郎
僅因私密期待
這是古老的儀式
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洞房
地獄來回的通道
花燭燒盡歡愉
死神一再臨到
蟲鳴遮掩哭泣
淚水淹沒血跡
長夜的愛情
看不到對方的臉
只聞低語喘息

1 則留言:

  1. 久違記憶
    我曾住在陰濕洞穴
    並且愛爬樹
    雙腿夾住
    尋找對岸
    為了遠離以及嚮往
    我成為自己的嚮往
    批判的字眼總以嚴謹邏輯為基礎
    政治鸚鵡沒有內涵
    作為瞭解人類心智低級的可能性
    超越想像的到底是人還是神?
    我曾經這麼努力
    被維繫的秩序與潔淨
    你可以說那是帶有美德的強迫症
    都美!
    夢境的一切
    久違潮濕的生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