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终有那麼一天

2013/07/21 11:22

終有那麼一天
我閉上的眼睛
無法再成為妳的視窗
讓風景繼續....
終有那麼一天
我闔上的嘴巴
不再能述說歌唱
讓故事繼續....
終有那麼一天
我的手指冰硬了
筆和鍵盤停息
讓詩繼續....
终有那麼一天
我雙腳僵直
流浪只能到此為止
讓愛情繼續....
终有那麼一天
我化為青草土泥
北極星也困惑癡迷
讓我們繼續....

1 則留言:

  1. 這次悲傷的深度超越夢境
    你依然在河岸等待
    背著寶藍秘密的翠鳥劃破寂靜
    卻什麼也沒發生
    花朵盛開時看見凋零
    馨香的背後將什麼都沒有
    願望的香火污染雲層
    你愛她們卻只能失望
    自私自利而快樂的子民
    這次悲傷的高度遮蔽太陽
    雨水也無法洗刷憂鬱
    這次悲傷的強度將厚結果實
    屆時你將品嚐真正的喜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