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這是我們的愛情星

2013/07/27 09:30

午夜下了一場雨
大地濕了
午後又下了一場雨
水往低窪處流洩
雨是天空的噴泉
飄灑花園大地
天空不動
滿足的大地彩虹
這是我們的愛情星
在宇宙中安安靜靜

1 則留言:

  1. 安靜不得
    狗吠惡夢
    而我想不起來
    沈靜的種子似乎滿結生命樹
    我在樹下收集毛羽
    美麗而哀傷
    鳥兒歌唱叫我卻無法聽聞
    只見死亡的影子
    與一切無法悔改的罪惡
    安靜不得
    我越見渺小
    樹大螫天蚯蚓如龍
    即將被螞蟻
    她把我搬起
    整列隊伍因我移動
    我殺你們無數
    泣不成聲
    狗吠惡夢
    醒來枯枝
    昏天暗地
    蘇麻的皮膚底下
    只剩下靜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