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我的藝術其實可有可無

2013/07/01 00:06

沉睡的我分不清日夜
穿綠衣的我永遠抑鬱
裸身男女各自孤獨
喑啞人間處處隔閡
這些圖像能說明什麼?
生活需要細描和寫實
而我迷信自己編的故事
生命需要色彩和美好
而我固執於晦暗和粗糙
即便丟棄和收藏無異
丟棄可以讓過去安息
我的畫筆已收束
我的油彩已乾凅
我的藝術其實可有可無

2 則留言:

  1. 傷心!
    你瞭解嗎?
    以剛剛好的手心捧住沉落的重量?
    沉落的心!
    肉身單純
    容易認識
    受傷的心很需要
    需要愛!
    你是愛嗎?
    你出現又消失!
    你從來不曾現身我假裝那人就是
    你比任何人都輕!難以把握
    你比任何人都重!就在心底
    寫封信給我
    滿滿的愛意
    填充我的耳朵
    再聽不到失落
    秋天好美又如此淒涼!

    回覆刪除
  2. 天依然美麗
    腎衰竭是人嗎?
    事物依然忠心耿耿
    身體她卻堅持退位
    雲彩高傲大筆揮毫
    我不敢抱怨不敢發怒
    或許我什麼都不會
    身體不會好
    心情不會穩定
    該丟的捨不得
    該買的充滿罪惡
    但是我可以訴說
    不斷的嘮叨
    直到神的耳朵被我塞滿
    只得對我大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