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或者我將捨棄這種英雄般壯烈又總是以毀滅結束的遊戲

2016年10月5日 下午9:08

站在被翻攪一地的字句中央發呆且腦袋一片空白
等待颶風把這一切吹回定位或更混亂或乾脆全部刮走
可光線從妳匿居的洞穴迂迴繞射而出後便直奔我的窗戶而來
遇熱焚燒的我的由易燃物堆疊的世界隨時準備迎接末日
以及必然殘留的如無用的燔祭散發的某種介於有與無的悲哀
或者我將捨棄這種英雄般壯烈又總是以毀滅結束的遊戲
接受生命無非是花開花謝和一加一等於二那樣的簡單明瞭
讓所有意象語詞和文本從括號中那存而不論的懸吊系統鬆脫
那樣妳就可以用愛情把芒穗蘆桿和玫瑰花莖捆紮成一把掃帚
然後騎著它飛臨我以虛幻和瘋狂為疆界的不設防的王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