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Nebel und Wind

Sat, January 26, 2013 16:40:29

     Nebel und Wind

Die Stadt am Meer ist
Im Nebel.
Ist die Stadt in der Insel
Im Wind?
Ich kann nicht meinen Schatten
Suchen.
Kannst du deine Haare
Festhalten?

1 則留言:

  1. 你一定是愛她的
    傷口中的數學家
    你怎樣吻她
    那樣渴望
    深深的體會彷彿我是你這些貼近
    深深的撕裂我到底是誰與你何干
    風吹動看葉子搖晃
    隔著窗戶就該體會
    我想看她
    復活節檢查釘痕
    你的心像我的
    覆蓋許多愛
    鵲橋不好走
    或許
    她也是你
    她就是你
    傷口裡的哲學家
    大家都很孤獨
    愛的面前兜圈子
    你或許看見我停下來
    你或許悲憫我繼續沈思
    盛開的花失望了
    雪融羊群的等待
    山頭指著穹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