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Chagall的月亮升起來了

2013/01/21 00:33

我在日本橋的光影中
藏身。窺視
撐傘的妳走過梵谷的吊橋
孤單。一如影子
他們可曾一齊展出?
可曾在深夜的畫廊密會?
是的。看呀!
Chagall的月亮升起來了
妳穿著白色的薄紗
慾望的雙手把我擁入懷抱
我穿著廉價的紅外套
一點也不覺尷尬
我的顏色我的畫盤我的筆
我的唇舌我的眼睛都是妳
我們不在寒冷的橋上
我們進入愛情的畫框
小舟像搖晃的床

1 則留言:

  1. 確實是!
    床搖晃到天上
    台北香港「永恆之門」
    香港德里「情謎梵高」
    我擦眼淚
    床上搖晃眾人
    各個螢幕夢境
    隱沒的黑中張開的雙眼
    夢著李小龍
    夢著偵探
    夢著愛情
    而我與焦慮熱情的梵谷
    雪山眼前
    這不是夢
    愛隨我飛行
    櫻花桃花山谷迎接
    暈眩的我應該記得
    是什麼呢?愛?
    剛開始!
    房東以機器翻土
    我咬著雙唇
    試著回想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