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神所創生並捨棄的

2013/08/28 11:24

在妳的鏡子裡
我的出現或將令妳難堪
多麼熟悉又陌生的自己
衰敗卻仍固執挺立
我們偷走威尼斯人邪惡的秘方
我們為愛鍍上一層水銀
我們注視對方
憐惜每吋肌膚每根毛髮
慾望在每個哀傷的器官上爬行
讓我死去!讓我死去!
鏡面裂痕滲出血跡
神所創生並捨棄的
這烈火一樣的反射!
我伸出食指
等待妳把我抓住
西斯汀教堂的鐘聲為我們歡呼
也為我們痛哭

1 則留言:

  1. 後來她起床
    問我愛不愛
    那人來了
    你喜歡?
    她像你呀!
    一樣的髮型一樣的穿著
    妳的臉十分不屑
    對誰呢?
    符合這個條件的人很多
    我笑了
    你對眾人生氣
    所有跟你類似的人
    是呀!你,你,你!好多的你
    妳!容易受傷
    我心疼又喜歡打擊
    天空好美
    粉紅風鈴長完整
    這是我下一個目標
    妳獨自掙扎賭氣
    似乎永遠不想瞭解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