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看它都對我們做了什麼

2013/08/22 09:29

時間狙擊
槍口還在冒煙 
看它都對我們做了什麼 
當我面對著妳 
就是說當我面對愛情 
血液突然噴濺 
在妳的臉妳的乳峰妳的小腹 
它瞬間奪走我的青春 
讓我在妳懷裡老去 
而妳或許已有察覺 
在下次狙擊時 
夢在兩個世界之間膨脹 
妳所索討的親吻 
會像灼熱的彈頭進入妳的雙唇 
無論沉睡醒來 
我們的世界都將被夢撐破 
我們會一起活埋

1 則留言:

  1. 洋紫荊紫紅地
    俳句一首
    俳句蚯蚓
    花瓣影子
    華麗期限短暫
    你以為我什麼都會
    花園的夢怎樣都無法實現
    十二聖夜焦慮兩天
    奇蹟與詛咒難以辨別
    可以把責任推給藥物嗎?
    沒有藏身地點
    都是因為長大
    遊戲變的十分尷尬
    有誰在意我的迷失嗎?
    或者我把逃亡當自由?
    允許我成為你夢裡的一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