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名子。現身。肉體。

2013/08/04 13:45

換成我們, 妳同意嗎?
似乎我們才剛開始
不是墓碑也不是生還
單純就是現實的燥熱和不安
我愛妳並非曲折的隱喻
名子。現身。肉體。
我的詩是妳的起伏和反應
我們的部落終日歌舞
遠離文明禁忌
期待驚駭和傷害
我是儲藏室的腐食動物
背著陽光吞吃影子
是誰在天空的森林中
為我們建造情人的居所
妳的所有自由擺盪和高低呼叫
我的所有原始歡愉和洞穴塗鴉
在悲傷與快樂相遇的眼角
盡成一抹神秘的微笑

1 則留言:

  1. 湖水見底
    寄居蟹的殼上網
    錫葉藤許願
    光彩奪人的冬日
    到底有什麼好高興的?
    沒有污染視野很好
    一層一層依然悲哀
    我的憂鬱被入侵
    這些活在現實中的人
    努力假裝和善還不夠嗎?
    要我展現猙獰與不屑嗎?
    雲朵碎裂很自然
    我的不耐卻總是連成一塊
    請帶給我一箱抗焦慮!
    米粒藥丸勝過厚實聖經
    花一盆一盆死去
    你還是得繼續
    我要十盆洋桔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