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你答應成為遮蔽我的天】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27 14:47

   【你答應成為遮蔽我的天】

以離開現實為開始的旅人
出發後才出生
剩下的日子把握每一刻
所有警醒的元素都令人省思
今生是貧賤之地或奇妙國度?
安靜的行程讓人在放鬆中失眠
窗下街道路人的腳步聲
車子行經的悠長的低鳴
昨日的孩子跨越明日的邊界
妳是巴賽爾城中盛開的鮮花
說一聲愛我我便重新受了洗
我們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們是畢卡索畫上的線條幾筆
當我的日與夜與妳顛倒
【你答應成為遮蔽我的天】
愛情的旅人永遠不會睡著


1 則留言:

  1. 然夢想以汗水
    而思念以淚水
    都來自裡頭
    一粒一粒
    成串燒烤
    冬天也好夏日也罷
    夢想總是還在
    思念讓土壤肥沃
    腰酸了
    花朵枝幹挺直了
    生命不會白勞
    累嗎?
    我不管過去未來
    東邊西方左岸右派
    你只管帶我去聽樹葉
    坐上蝴蝶的翅膀
    跟蜻蜓來個第七次大戰
    你愛我
    所以神可能真的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