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女巫的船駛向無法追查的世界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25 17:52

    女巫的船駛向無法追查的世界

樹葉美麗的聲音妳認得
植物提煉的靈藥有愛情的成份
我在妳身邊快樂的嗅聞百草
分坐天平兩端我們互為法碼
無論如何我都比妳沉些重些
總要下滑到妳雙乳和小腹
妳的雙腳如鞦韆上的女孩
我是六百米山丘上的六十頭牛
伴隨而來的是雨天和迷路的雲朵
舒適房子裡的時間好慢
尋找是對簡單答案的過度搜索
女巫的船駛向無法追查的世界
在那裡我是那個想像的情人
我們的思想語彙和故事都還稚嫩
生命怎可隨時說走就走
今天妳整理生活物件並窺看未來細節
我們是一分為二的愛人或二合為一?
我們選擇緊緊擁抱
答案從妳心裡流向我身體

1 則留言:

  1. 那時的你那時的你
    愛情如此新鮮
    無須冷藏
    這時的你這時的你
    我面向哪裡?
    今晨月蝕
    一口一口
    被吃掉的只是幻影
    當時的我當時的我
    你透過百川千岳
    骨頭裡的苦澀
    哪條肌肉因為追尋過度使用
    什麼器官總是被漠視
    你是我失落的魔鏡
    本是皇后
    女巫的心情讓頭髮變成蛇
    此時的我此時的我
    所有看見的都人頭落地
    所以你才要躲的遠遠
    無法控制驅離愛情
    因為神要我
    他比誰都善於嫉妒
    他的奪取有種令人顫抖的幸福
    或許他就要獲得我了
    一口一口
    失去的睡眠
    太陽下睡眼惺忪
    你必不再認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