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那裡曼妙的光線源自太陽

2013/03/07 23:35                        

我喜歡妳這樣
斜臉思考著什麼
或像舞者時而旋轉
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那裡曼妙的光線源自太陽
也就整個屬於我
(我是太陽!)
它幾乎就是暴力。
直接進入並恣意擁抱。
以至妳輕聲追問愛情
就像果實從青澀到成熟
一切再自然不過
答案是那麼清楚
我卻依然孤獨
所有騷動愉悅慾想遐思
盡都模模糊糊
這樣的我們只能是虛擬
再也無法歸回肉身
生命少了激烈起伏和狂野
代之的是恆常的疲憊
幻想和真實
於是沒有了區別

1 則留言:

  1. 是誰讓我失眠
    肚子裡那隻鬼
    夜晚醒來吃黑
    吃恐懼吃焦慮
    他越來越肥
    他吃了又吐
    白天下床
    肚子裡滿滿
    真實世界沒有巫婆
    有紡槌
    河谷奶奶新婦還繼續
    陽台上的織布機
    也有玫瑰
    戴次長滿圍籬
    但是沒有王子
    沒有沈睡也沒有救贖!

    回覆刪除